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影帝果静林:闫妮活在少女世界里(图)

2014年06月05日07:1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影帝果静林:闫妮活在少女世界里

  果静林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让大家认识了高洋,《新亮剑》里楚云飞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这一角色成就华表影帝殊荣……从出道以来,果静林出演过近60部影视剧,角色大多是主旋律影片中的英雄硬汉形象,很少出演反面角色。此次在都市情感热播剧《生活启示录》中饰演一位时尚大亨、出轨男人,让观众眼前一亮,既爱又恨。该剧最近在安徽、江苏、东方、深圳四大卫视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在接受扬子晚报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次有意思的尝试。

  说起接拍《生活启示录》,果静林回忆,那是几年前,和编剧王丽萍在安徽卫视“心动2009安徽年度新闻人物”颁奖典礼上初次见面,两人一见如故,当时果静林表示:“一定要演一部王老师的戏,很喜欢她写的剧本。”两三年后,王丽萍老师找到果静林,果静林爽快地答应了。在《生活启示录》中,果静林和闫妮饰演一对感情有问题的夫妻,这也是果静林选择刘光耀这个角色的原因。这个男人人到中年事业有成,而闫妮演的是一个没有工作的家庭主妇,这也是许多当代中国家庭的悲剧,走到最后结局往往会是离婚或者不幸福。即便勉强维持婚姻,也会有很多问题。

  当时已经知道女主角定了闫妮。果静林因为平时拍戏很忙,很少看电视,对闫妮的印象还停留在《武林外传》里的佟掌柜,还有《北风那个吹》里的牛鲜花。“之前觉得,闫妮是个女汉子,这次合作,突然发现,闫妮还有妖娆的一面。以前觉得‘妖娆’这个词跟她没什么关系。而且闫妮很单纯、感性,和她近距离接触,永远活在她的少女世界里。”他透露,戏里演儿子的小演员特别可爱,也特别会演戏。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