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郑恺与孙坚揭短不手软 《江湖论剑实录》定档8月15日

吕莉红

2014年06月05日07: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郑恺(中)、孙坚(右)等搞怪合影。

  6月4日,喜剧片《江湖论剑实录》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郑恺、孙坚、潘之琳、余思潞四位主演把论剑变成论贱,爆料对方的搞笑贱行。

  影片宣布定档8月15日公映,该片以恶搞手法讲述几名北宋青年的奋斗故事。该片原名《江湖论贱实录》,导演蒋卓原称拍摄这部戏是为了献给敢于自嘲且乐观的80后、90后观众。

  现场,郑恺以一身嘻哈造型出场,演唱了电影片尾曲《Rap句心里话》,大秀饶舌功力。孙坚称,他和郑恺在片中看似好朋友,实则互掐不断,两人以贱制胜。两人聊起对方在片场的各种贱行,郑恺在片中上演了一段生吞活章鱼的戏,孙坚称那生猛的场面令小伙伴们不忍直视。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