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孙楠吐槽真人秀都不真:都有脚本 我不会演戏

赵楠楠

2014年06月12日07: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楠吐槽真人秀都不真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6月10日晚,北京卫视2014《最美和声》举行探班活动,导师孙楠出席。时下真人秀节目的热度超过了音乐类节目,但孙楠却直言,自己不会参加真人秀,他吐槽说:“真人秀都是有脚本的,只有‘秀’,没‘真’人,我不会演戏,只爱唱歌。”

  作为导师,孙楠给另一位导师萧敬腾极高的评价:“乐坛有这样一个年轻人真是一大盛事!”萧敬腾的表现激发了孙楠的演唱欲望,孙楠透露,此次在编曲上亮出杀手锏,为6位学员找了来自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的6位一级编曲,“我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唱了很多别人的歌,歌曲都是队员们自己选的,我要练歌,给他们配唱,很有意思。”

  世界杯将近,热爱足球的孙楠透露:“我们组织了一个小世界杯,每天踢球。世界杯的比赛日,我们都安排了比赛。大家组织了16个队,我是‘缘分天空队’队长。”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