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爸爸回来了"萌娃大火 吴尊李小鹏贾乃亮王中磊态度一致

陈颖

2014年06月17日07: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娃娃太火老爸吴尊:暂不考虑触电

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日前在昆山淀山湖镇举行了媒体探班暨发布会,吴尊、李小鹏、贾乃亮、王中磊四个老爸很难得地聚在了一起,不管大家此前是什么身份,当抱着、牵着孩子走到镜头前时,大家都统一变成了“那位家长”。期间甜馨睡着了;奥莉尿裤子了;neinei去拔吴尊头发了……随着收视提升,四个小孩知名度更是同步增长,收到不少邀约。不过在孩子们触电的问题上,老爸们态度很一致:孩子太小,暂不考虑。

四个老爸面对镜头向来就不陌生,但四个孩子是不折不扣的“素人”。随着收视率的提升,四个小孩的知名度也同步增长,节目还未杀青,已经有商家或是影视机构纷纷伸出橄榄枝,贾乃亮笑称,已经有奶爸角色的片子找上门来,邀自己和女儿一起出演,“甜馨绝对是高片酬”。

不过,在面对触电问题上,老爸们的态度很一致:孩子太小,暂不考虑。要说触电,王中磊掌握的资源是最丰富的,随便哪个剧本里加个“弟弟”威廉的角色,外人看来还不是分分钟的事?不过王中磊说:“录完这个节目后弟弟就会回到原来的生活状态。不想让他太早触电,太小,心态不容易控制。”王中磊认为,威廉身上原本就有着“富二代”标签,再贴个“星二代”上去未免压力太大。李小鹏则说奥莉录完节目就要准备上幼儿园了,所以如果录节目和学业发生冲突,他肯定是要保学业的。而且相比做童星,他倒更乐意培养女儿对体操的兴趣。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