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英王室出租王太后故居筹款 花5万英镑可度周末/图

乔颖

2014年06月17日08:3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王室出租王太后故居 花5万英镑可度周末(图)

  英王室城堡出租为筹款  

  属于已故伊丽莎白王太后(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母亲)的梅伊堡现正提供出租业务。

  梅伊堡出租业务是伊丽莎白王太后梅伊堡信托基金会的一项筹款活动,取名“梅伊机会”,不做广告,只向为数不多的商界富豪和慈善家发邀请函。基金会计划每年策划“两三次”类似的梅伊堡周末出租。只要你有足够广的人脉和知名度,支付5万英镑(约合8.43万美元),就可以在那里度过一个惬意的周末。

  梅伊堡位于苏格兰北部凯斯内斯郡,建于16世纪。梅伊堡是王太后名下唯一一处私属居所。

  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梅伊堡是英王室首个供出租的城堡,可接待至多12名客人。5万英镑的租金可享受城堡内20名仆人的全方位服务、由王室活动策划师提供的全程活动策划、品尝英国顶级系列的葡萄酒、一览优美海景、三文鱼垂钓等。

  租用期间,客人能坐上王太后坐过的椅子,品尝她生前吃过的菜肴,唯一不能逗留的就是王太后的卧房。(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