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岳伦剧透"爸爸的假期":张亮露腹肌 田亮跳楼[图]

2014年06月18日08:1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5不只会真人秀,也能拍剧情片

  虽然林志颖不能到场,四位爸爸郭涛、田亮、王岳伦和张亮还是在现场摆了个充气人偶,以显示F5团结一致勇闯娱乐圈的决心。

  电影《爸爸的假期》昨日在上海举行项目启动发布会,该片由王岳伦执导,携手郭涛、林志颖、张亮、田亮四位星爸主演,五位萌娃也将参与其中。发布会当日林志颖并未出席,四位爸爸在台上顽皮地对林志颖的替身人偶一顿“蹂躏”,王岳伦还表示“要让小志演妈妈”。这次,各位星爸不仅要演出还参与了故事创作,共同打造首部合家欢喜剧电影,影片预计拍摄60天,将在2015年大年初一上映。

  田亮现场爆料,五位“爸爸”除了一起吃饭,一起要拍电影,还打算一起办幼儿园。田亮表示,要让郭涛担当幼儿园园长,自己负责卫生,张亮负责做饭,林志颖当老师,而王岳伦负责去买菜。张亮透露,他们几位爸爸在第一次合作后,决定成立昌平第一天团F5——Father 5,这样五位老爸就可以征战娱乐圈了。

  ■ 王导“剧透”

  【类型】

  是剧情片,不是真人秀

  谈起创作初衷,导演王岳伦表示通过《爸爸去哪儿》大家都成了好朋友,“我们也一直想做一个电影能发挥各自的特长,我一说拍这部电影他们就答应了!”对于《爸爸的假期》,王岳伦表示,这肯定是部剧情片,完全不同于《爸爸去哪儿》大电影那种形式,不过他对剧情和细节暂时保密,“绝不同于真人秀节目,五位老爸都会有自己的角色”,他还爆料有个老爸不肯用自己的真名,其他人立刻将目光投向张亮,原名张振锁的张亮立刻装起无辜。

  【角色】

  张亮得脱,田亮得跳楼

  王岳伦还透露,这次要给爸爸一些精彩的角色,“小志没到场,就让他演妈妈吧!郭涛就给大家来酷的,张亮要脱到露出八块腹肌”,被问到要脱到什么程度时,王岳伦赶紧补充说:“当然是脱到小朋友们都能看的程度”。而一直在和王岳伦逗乐的田亮则接到了一个“噩耗”:田亮跳水跳得非常好,所以这次负责“跳楼”。对于自己的新角色,田亮痛苦地表示非常期待。

  ■ 问答题

  父亲节收到什么礼物?

  郭涛:晚上刚刚做完电影节的活动,很晚赶回家,儿女的“爸爸节日快乐”让我感到非常幸福。

  田亮:我得到了女儿cindy(田雨橙)的一项至高荣誉——陪睡。可是因为飞机晚点晚上回家cindy已经睡着了。

  张亮:天天为我画了一幅画,非常开心。

  王岳伦:Angela和李湘为我在香港买了一块表,虽然还没有见到,但是心里已经暖暖的了。(记者安莹)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