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南派三叔晒合影引猜疑 《盗墓笔记》吴邪选定演员?

2014年06月18日06:55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王鹤瑾)日前,南派三叔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演员李易峰的合照,引发众多书迷围观。此前,南派三叔全新成立的影视公司南派投资携手光线传媒、欢瑞世纪在上海举办“《盗墓笔记》大计划”启动仪式,该计划将打造为同系列的电影、电视剧、游戏以及主题乐园等产品。其中,网络季播剧将在今年7月开拍,电影将要2015年开机。因此,南派三叔在这时晒出与演员的合照,不免令网友纷纷猜测李易峰要演男主角吴邪?

7月开拍《盗墓笔记》网络季播剧

作为盗墓题材小说中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南派三叔的代表作《盗墓笔记》的拍摄计划,一直是众多书迷和影迷关注的焦点。其中,第一个部分是今年7月开拍《盗墓笔记》网络季播剧,幕后主创全部采用电影制作班底,由3D版《大闹天宫》的导演郑保瑞和《大事件》《暗战》的导演罗永昌两位香港导演执导。在拍电视剧的同时,还将套拍9部《盗墓笔记》电影,第一部将于2015年开机,预计2016年与观众见面。

对此,南派三叔表示,“我希望《盗墓笔记》的电影能够让读者满意,这就足够了。当然如果有可能我也希望能拍出好看的电影,我希望看到我写的人物在银幕上活跃。”

李易峰刘恺威谁演电影版“吴邪”

此外,南派三叔还表示可能会参演《盗墓笔记》的电影,“我如果出演的话,可能会演大家认不出来或者想象不到的角色,最重要的是能令看的人开心。”这不禁让人提问:张起灵、吴邪、王胖子、三叔、潘子、阿宁、霍玲、霍秀秀,这些经典角色会由谁演绎?

虽然出品方没公布角色人选,称演员阵容尚需保密。但投资方之一的欢瑞世纪旗下拥有杨幂、刘恺威、唐嫣、杜淳、贾乃亮、李易峰等众多明星,以往他们推出的影视作品也多起用旗下的明星。因此,本次打造的剧版《盗墓笔记》,很可能依旧会从其中挑出主演人选。其中,不少网友支持由刘恺威饰演“吴邪”,还有网友表示,如果刘恺威确定出演,作为夫妻,杨幂也有可能进行客串出演。 

网友担心三叔再次“挖坑”

《盗墓笔记》是南派三叔超人气作品,从2006年开始连载,迄今已出版了8部9本图书,书的销量超过1200万册,书迷达到数千万。《盗墓笔记》自从传出将改编成影视剧的消息后,网友最担心的不是能不能拍好,而是三叔会不会又“挖坑”。

(文字来源:中国网、国际在线、新华网)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