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凯丽首度谈老公不帅但是有力量 分享婆媳相处融洽秘诀

2014年06月20日07: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凯丽首度谈老公不帅但是有力量

  登录手机应用平台,免费下载并使用﹃云拍﹄,拍摄图片观看视频。

  凯丽曾在上世纪80年代因出演电视剧《渴望》人气爆红,今年,她凭借在真人秀节目中率真开朗、真情流露的表现再次闯入大众的视野。6月19日,凯丽做客《我爱我家》首次谈起了老公,“我和老公是一见钟情,一眼就看上了。他长得不帅但特别有男人味,我就喜欢这类型的”。

  《渴望》让凯丽一夜爆红,她却在这部剧后离开演艺圈长达5年。在《我爱我家》录制现场,凯丽自曝,是去深圳与老公长相厮守了,“为了追寻幸福,我在事业巅峰时为了爱情暂别表演事业,去深圳陪老公,一走就是5年。我承认,我性格里还是有一些很决绝的东西,我把户口都迁到深圳去了!”

  凯丽坦言,自己选老公的标准是要“内心有力量”,“我特别喜欢男人有内心的力量,男人就要有个男人的样儿!”凯丽说,结婚时,老公还没有她有钱,但对方特别乐观,弥补了她容易悲观的性格缺点,“我和我妈妈的性格里有悲观的一面,老公和婆婆却都是特别乐观的人。我和婆婆住在一起10多年了,每次我给婆婆敬酒,祝她长命百岁,她都特别爽快地说‘没问题’。这点我妈妈就不行,总是忧心忡忡的。所以我特别幸运,能嫁到这么好的家庭。”

  谈到婆媳相处融洽的秘诀,凯丽支招:“就是投其所好,比如我婆婆就是‘厨房大将军’,所以厨房里的事我绝不插手,一定要给彼此空间。”

  本期节目将于6月23日19:35登陆BTV文艺频道。凯丽兴奋讲述往事。(记者赵楠楠)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