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敬明推游记"下一站" 揭"小时代3"取景意大利内幕

高宇飞

2014年06月24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敬明不忘老本行

  《下一站·那不勒斯》封面。

  昨日郭敬明携旗下畅销作家落落、安东尼、消失宾妮、痕痕等推出的游记书《下一站·那不勒斯》上市,书中贴身记录了一行人的旅游趣事、吐槽爆料。郭敬明受访时称,即将上映的电影《小时代3》选择取景意大利,正是因为此次旅行。

  《下一站》书系目前累计销量已高达百万册,受访时郭敬明直言每一站的旅行都是生活的调剂品:“‘下一站’系列成为了我忙碌生活中难得的珍贵假期。”这次郭敬明带领旗下团队畅销作家落落、安东尼、消失宾妮、痕痕、琉玄来到了那不勒斯。谈及旅行心得,郭敬明说:“我喜欢和他们一起沿路嬉笑打闹,看见美得不可思议的风景时放肆地尖叫,感叹世界如此美好、我们的眼界如此狭小。我喜欢和他们懒洋洋地围着一张餐桌坐下来,喝着气泡酒,脸红红的,聊着过去,想着未来。”

  书中郭敬明多方位描写了罗马这座城市的古老文化,在旅途中感受到意大利的魅力后,郭敬明拍板道:“《小时代3》一定要来意大利拍摄!”郭敬明透露,电影《小时代3》的取景地与意大利结缘,也正是因为此次旅行,“意大利比我想象中美丽得太多,它的气质和《小时代》很是贴合。我喜欢这里的一切,我的电影要来这里拍摄,我要把意大利的美带给影迷。”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