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换导师:罗大佑走 齐秦接棒

2014年06月30日08:2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声音” 罗大佑走 齐秦接棒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将于今晚起开始录制,而在节目录制前夕,爆出罗大佑退出“好声音”的消息。昨日,节目组表示,紧急联系了蔡依林、莫文蔚、吴青峰、齐秦、李玟等艺人,最后齐秦确认加盟。

有传罗大佑退出“好声音”是因为汪峰,因为去年罗大佑为《中国最强音》担任导师,就因台上选手曾一鸣表现吊儿郎当,骂哭其导师章子怡。对此,“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特别解释道,罗大佑离开与汪峰无关,“大佑老师是汪峰的偶像,他参加节目还是汪峰介绍来的。”另又有传言指,那英的爆脾气气走罗大佑。对此,陆伟解释,4位导师在发布会第二天拍完宣传片之后,到现在都没见面。

对于罗大佑离开的原因,节目组发表声明称,因为录制场馆搭建问题导致节目录制时间档期“发生巨大变化”,导师罗大佑“工作日程与最新节目录像档期有较大冲突”,故退出导师阵营。不再担任导师的罗大佑,将担任“好声音”艺术总监。昨日“好声音”方面正式公布,经罗大佑导师推荐,确定齐秦将成为新任导师。

(曾乐)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