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分手大师》票房破2亿 邓超回母校中戏“淘宝”

吕莉红

2014年07月03日07: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回母校中戏“淘宝”

  昨天,《爱奇艺爱电影》节目在中戏举行开播庆功仪式,邓超(右图)、俞白眉携新片《分手大师》做客节目,并与师弟师妹们交流。

  《分手大师》与《变形金刚4》同一天上映,此前被人担忧沦为炮灰,如今的票房已超过2.2亿元。回想起“炮灰”一说,邓超十分感慨:“当时很多人劝我改档期,让我赶紧跑。但我觉得,如果中国电影总是抱着躲的心态,终究会死,所以早死晚死不如死得痛快。”

  回到母校面对师弟师妹们,邓超十分放松,大爆拍摄趣事,还和学生们飙歌飙戏。邓超和俞白眉还让现场学生们不要拘泥,上台一起“玩儿”。俞白眉称,他们这次到中戏的另外一个目的是“淘宝”,“大家都知道我们俩有一个剧场和一个戏剧工作室,所以希望找到有表演基础,有热情和野心的家伙。”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