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贾宝玉"导演《安妮的邛海》封镜 爱女成"亮点"

张杰

2014年07月09日07:1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妮的邛海》西昌封镜

  欧阳奋强的女儿(左)在《安妮的邛海》担任重要角色。

  7月6日,电影《安妮的邛海》在西昌封镜,完成凉山外景地的全部拍摄。这部电影由“宝哥哥”、著名导演兼演员欧阳奋强执导,整部片子以9岁盲童阿呷的日记展开,讲述了彝族银匠拉博和美国志愿者安妮,为拯救盲童的大眼睛而相识相知,并在邛海边上演的一段感人的跨国爱情故事。影片整体追求唯美的文艺片风格,帅哥美女、男神女神云集,特别是世界超级名模的加入,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尤为惹人注意的是,导演欧阳奋强18岁的女儿欧阳雯鑫也加盟演出,成为一大“亮点”。

  欧阳奋强的女儿欧阳雯鑫,在剧中饰演一位因车祸而亡,为盲童小阿呷捐献出眼角膜的18岁姑娘“小语”,成为全剧的“泪点”和“亮点”。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欧阳奋强,他介绍说,女儿今年参加高考,成绩很不错,“女儿一直很喜欢表演。既然她喜欢,我就支持她。”

  从饰演“宝哥哥”红遍大江南北“华丽转身”做影视导演以来,近年来,欧阳奋强好作品层出不穷。而能为西昌的邛海拍一部影视作品,是“宝哥哥”多年的夙愿。他说:“在我心里,邛海是地球上最美丽的湖泊。”为了完美表现这片美丽的湖泊,他在拍摄中按照“新时期的五朵金花”美学标准,“用唯美、诗意、文艺、清新的风格,向全世界讲述一个美丽的邛海爱情故事。”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