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凤凰古城“偶遇节”将上演 大量萝莉、女神参与

刘路文

2014年07月10日0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凤凰古城“偶遇节”将上演 大量萝莉、女神参与

凤凰古城“偶遇节”将上演大量萝莉、女神参与

  大型情景演出《烟雨凤凰》中饰演“翠翠”的川妹子陈婷。 凤凰古城景区旅游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供图。 摄

  大型情景演出《烟雨凤凰》中饰演“翠翠”的演员们。 凤凰古城景区旅游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供图。 摄

  目前距离湖南凤凰首届“7.20”偶遇节不足半月。随着大量萝莉、女神的报名参与,曾因出演湖南大型情景《烟雨凤凰》而走红的“翠翠”们也按捺不住,主动报名参加“偶遇节”。她们希望在凤凰偶遇一生至爱,如同舞台上的“傩送”一般,与她们对歌,共等一城烟雨,渡一世情缘。

  大型情景演出《烟雨凤凰》的“翠翠”由多位演员扮演,其中一位是来自四川自贡的陈婷。16岁的她刚从四川艺术学院毕业后,就曾赴中国艳遇之城凤凰古城“寻爱”。2013年,凤凰古城倾力打造大型民俗情景剧《烟雨凤凰》时,陈婷因能歌善舞、清新可爱,一举被定为出演“翠翠”。“凤凰一直是我最向往的地方,是我心目中的爱情圣地。”

  据了解,《烟雨凤凰》是以湘西山水和当地民俗文化为内核,以文学巨匠沈从文著作《边城》中的故事梗概为剧情,围绕边城人物“翠翠”为主线,容纳湘西民俗特色打造而成,于2014年3月30日晚开始,每晚8时在凤凰古城上演,全剧共分为对歌、追爱、离别、思念、涅槃、祈福六个篇章,全长65分钟。

  在本次凤凰偶遇节活动中,主办方还特意在7月20日晚安排了一场《烟雨凤凰》特别演出,届时将有当红明星现场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以及真情表白等环节。活动期间还将送出近万张演出门票。

  首届凤凰偶遇节由凤凰古城景区旅游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烟雨凤凰旅游演艺有限公司主办,活动时间为7月19日至7月21日,包含偶遇节、毕业旅行、凤凰故事、金婚爱情四大主题征集活动。全球的网友均可通过烟雨凤凰官方微信参与报名。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