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水均益崔永元吐槽刘建宏 聊国足引名言不着边际

刘睿

2014年07月10日14:13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均益崔永元吐槽刘建宏 聊国足引名言不着边际

  今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半决赛第2场展开竞技,荷兰与阿根廷120分钟0-0战平,进入点球大战,最终,阿根廷4-2取胜晋级决赛,将与德国争夺冠军。本场比赛,不但没有进球,过程也是乏善可陈。双方在90分钟之内加起来射门次数只有10次,创下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新低。也许是因为比赛实在是太无聊了,众多观众和网友们便将精力集中在了央视解说刘建宏与嘉宾朱广沪身上了。在解说比赛期间,刘建宏不仅再度制造乌龙,错报进球,此外他还花了大量时间与朱广沪探讨青少年足球和足球人口等问题,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两人全然不顾正在进行中的比赛而在进行着自己感兴趣的探讨,这样的解说也招致了网友的集体吐槽,央视主持人水均益也在微博上加入吐槽大军。

水均益崔永元吐槽刘建宏:不着边际

  变身比喻帝 凌波微步和探戈一起上

  比赛第14分钟,梅西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皮球穿过人墙后被西莱森倒地没收,刘建宏不禁赞叹:“这是一届属于守门员的世界杯,在守门员之中也有‘梅西’,也有‘C罗’,只不过他们换了个名字而已。”第28分钟,马斯切拉诺在跟对方碰撞后倒地,经过治疗后他又迅速投入比赛,这也让刘建宏非常感慨:“有时候我们的家长看到这样的场面,就说不让孩子踢球了。错!足球就是男子汉的运动,如果你的孩子在足球场上连这样的碰撞都应付不了,那他在人生中还能应付怎样的挫折呢?”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