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信哲翻唱《星星》主题曲 称新歌陆续推出

侯艳

2014年07月19日08: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信哲翻唱《星星》主题曲

  张信哲演唱会现场。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视频

  京华时报讯(记者侯艳)7月18日,张信哲“还爱-光年”巡演首场亮相北京万事达中心,除了他不同时期的经典老歌,张信哲还演唱了最新歌曲,即《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曲中文版《爱你的宿命》。

  昨晚8点,一段微电影之后,张信哲一身白色西装出现在舞台上,一曲《最初》拉开整场演唱会的序幕。他说,两年之后回到北京举办演唱会,这次希望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当晚,他演唱了《爱就一个字》《花季未了》《不要对他说》《难以抗拒你的容颜》等多首经典老歌,以及最新作品《爱你的宿命》。面对前来捧场的歌迷,张信哲深表感谢。今年是张信哲出道25周年,而当晚是他第十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他说这个夜晚对于自己来说很特别,感谢所有前来为他加油的观众。为了回馈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张信哲表示将拿出更多新作与大家分享,“今年对我来说是全新开始的一年,换了公司,会让大家看到我的新歌陆续推出”。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