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韩寒甘为电影"卖身" 自曝《后会无期》中出现2次

2014年07月22日07: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寒甘为电影“卖身”

  ▲连自己电影的发布会都不爱参加,杜Sir甘愿为韩寒站台。

  韩寒自编自导的首部电影作品《后会无期》将于7月24日公映,昨天他和冯绍峰、陈柏霖、王珞丹、袁泉等主演在京出席首映礼。在接受京华时报采访时,韩寒谈到了他跨界涉足电影圈后的一些坚持和妥协,“以前我见媒体比较少,现在会做很多采访,也是为了这部影片能够走得更远。这对投资人和演员都是一件好事,另外以后再做电影的时候也有一些帮助。我自己怎么样没关系,让我做什么都行,但特别希望保持电影的纯粹。从这方面来说,我是卖身不卖艺。”(详见A27版)

  图为韩寒和王珞丹、陈柏霖(右一)拿着“小广告”。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片中有彩蛋

  韩寒两次出镜大家一起找找看

  韩寒客串出演了邓超的《分手大师》,但在《后会无期》中并无角色。不过韩寒爆料称,他其实在片中出现了两次。在这里可以提示大家,他没有正面出镜,但以特殊方式演了两个让人印象深刻的镜头,大家看片时不妨留意下。

  温馨提示:与贾樟柯、冯绍峰有关。至于出演原因,韩寒自信地说:“因为很难演,也只有我这种演技才能演,很难跟演员说清楚。”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