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陆毅携女亮相"驯龙高手" 贝尔变身画龙高手

杨杨

2014年07月27日08: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毅贝儿亮相《驯龙高手》剧场秀

  7月25日晚,陆毅携爱女贝儿亮相正在鸟巢热演的《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陆毅表示对“驯龙”秀早有耳闻,一直想带女儿来看,他说,《驯龙高手》秀的震撼视听效果和颇有教育意义的故事非常值得家长们带小朋友来观看,也希望爱女贝儿从这个秀中收获更多的心灵启迪。

  当天,贝儿对巨龙表现出极大兴趣,不时摸摸恐龙跟龙互动,直到恐龙要回到后台准备演出,贝儿的目光都一直跟随着它,似乎非常不舍这个“新朋友”。剧组还安排了一个特别的游戏环节,陆毅父女与现场的几组幸运观众家庭以及秀里的父子一起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画龙点睛”大赛。贝儿瞬间变身“画龙高手”,陆毅也延续了《爸爸去哪儿》中一贯的矫健风采,与贝儿的默契配合令现场观众为他们鼓掌欢呼。

  据悉,8月1日19:30,杨威和杨阳洋将出现在《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现场和萌龙零距离接触。据介绍,《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将演出到9月7日。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