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海报曝光 主打"重生"主题

李丽

2014年07月27日14:5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城陷落

蔡岳勋执导的灾难动作巨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近日发布先导海报。在一片城市废墟中,“吴英雄”赵又廷身缠火药引线,真容难辨。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是上一部《痞子英雄:全面开战》故事的延续,赵又廷和黄渤解除潘达瓦战争危机后,林更新扮演的东区分局警察陈真全新加盟,三人将联手大破海港城危机。最新海报着重体现了中、美、法、日、泰五国团队打造的“全城陷落”大灾难场面,中心人物则是穿着黑色兜帽装的赵又廷。导演蔡岳勋解释:“赵又廷五年三次饰演吴英雄,这个角色的内心已经发生了很多变化。”据了解,赵又廷这次在拍摄前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特训,从基础体能训练、心肺训练,到跆拳道、MMA、摔角、柔道、擒拿等搏击训练都颇下苦功。

海报标题主打“光明,来自黑暗;重生,始自毁灭”,蔡岳勋介绍,相比上一集故事,《痞子英雄:黎明升起》由于强大反派和屠城阴谋的存在,剧情带有更多暗黑气质,“在正义和邪恶、黑暗与光明之间会有更多强烈的冲突”。影片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将在10月1日公映。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