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萧敬腾献唱《痞子英雄2》 导演要求演员"不许失败"

林虹汝

2014年08月03日11:1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萧敬腾献唱《痞子英雄2》主题曲

  投资过亿,由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赵又廷、林更新、黄渤等主演的动作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以下简称《痞子英雄2》)定档国庆档。昨日,片方公布,该片力邀金牌作词人林夕写词,“雨神”萧敬腾作曲并演唱主题曲《天敌》。

  导演蔡岳勋介绍,希望片尾时有一首歌能够将吴英雄及陈真这2位男主角历经浩劫后,重新充满勇气的正义力量,传递给观众。导演还透露,由于制作时间非常紧张,两人这次携手合作“只能成功不许失败”,而萧敬腾也是“一遍过”,精准到位地诠释出电影内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