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七夕必看经典爱情电影:罗马假日、真爱至上、诺丁山【2】

2014年08月01日07:59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诺丁山》电影海报 (资料图)

电影《诺丁山》

影片简介:

美国电影《诺丁山》拍摄于1998年,由朱莉娅·罗伯茨、休·格兰特等主演。讲述小人物威廉与明星安娜的爱情故事。本片讲述的是:个性温柔善良的威廉·萨克住在伦敦西部的诺丁山,拥有一家生意惨淡的旅游书店。由于生意不甚理想,只能在书店的附近和一位行为怪异且不修边幅的斯派克合租一套居室。自从离婚后,他的爱情生活一片空白。安娜·斯科特是美国的电影明星,她的玉照出现在各个杂志的封面上,一举一动都受到全世界的关注。一个平淡无奇的星期三,安娜走进威廉的书店里,她优雅的姿态给威廉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同时他也意识到,这位优雅的女士正是那位家喻户晓的好莱坞女影星安娜。在安娜离开书店后不久,威廉在帮同事购买饮料返回的路上再次遇到了安娜,他不小心把一杯饮料泼在了安娜身上。深感愧疚的威廉请安娜到他家里把衣服清洗干净,也没想到自己会爱上这位明星,假扮记者借故约会安娜。很快两人坠入爱河……两人由此展开了一段童话般身份差距巨大的爱情之旅。

《泰坦尼克号》电影海报 (资料图)

电影《泰坦尼克号》

影片简介:

《泰坦尼克号》是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和派拉蒙影业公司共同出资,于1994年拍摄的一部史诗浪漫的灾难电影,由詹姆斯·卡梅隆创作、编辑、制作、导演及监制,好莱坞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主演。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号邮轮在其处女启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描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和贵族女露丝抛弃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最终杰克把生命的机会让给了露丝的感人故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