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爸爸去哪儿"现神秘女嘉宾 海清还是曹格老婆?

2014年08月04日07:2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首现神秘女嘉宾 网友猜测是海清

  海 清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继黄健翔亮相武隆天坑足球赛、篮球巨星姚明倾情加盟新叶古村站后,甚至在内蒙草原的录制也被爆料第一季的父子档华丽回归。唯独都江堰原始丛林暂未出现神秘嘉宾,使得观众对特别嘉宾的期待也成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一大话题热点。在8月1日周五晚播出的第八集预告中,看到了五组家庭遇到各类突发状况,天降暴雨,黄磊着急收拾食材、节目组全体紧急撤离等画面瞬间让观众紧张揪心。不过,除此之外,似乎还有更大的惊喜,预告结尾出现了女性的声音,神秘女嘉宾“意外空降”,正在吃饭的爸爸和宝贝萌娃们震惊的表情更惹得网友们好奇心爆棚。

  神秘女嘉宾是海清?

  节目播出之后,强大的网友纷纷对下期的女嘉宾给出自己的猜测,透过蛛丝马迹和声音背影的判断,有网友判断女嘉宾很有可能是著名女演员海清。预告中黄磊的表情十分震惊,多多的反应也相当惊讶,说明这位神秘女嘉宾应该是他们都非常熟悉的人。而当晚随后播出的《我的纪录片之和爸爸在一起》中,作为黄磊得意门生的海清也接受了采访,回忆起往昔校园生活,还爆料那时的黄磊“不像老师更像爹”,学生的事儿啥都管,尽显亲密的师生情谊。有网友猜测,海清会不会为捧师傅的场,海清友情加盟?再加上预告中爽朗的笑声,以及短发的背影,网友通过诸多细节推测,下期节目“空降”的女嘉宾或是海清。值得一提的是海清在2013年快男比赛现场对选手欧豪的“单膝示爱”,豪爽大胆的表现震惊四座。今年年初海清还助阵电影版《爸爸去哪儿》,参与“写给老爸的三行情书”活动,寄来了自己给爸爸的一封“情书”。此次海清是否会与湖南卫视再续前缘呢?

  曹格老婆来亮相?

  不过,女嘉宾是海清的猜测似乎也有疑问。有人在曹格一家三口看到女嘉宾时,满脸惊讶,而且曹格突然五味杂陈地落泪了,网友捕捉到了一些更耐人寻味的信息——是不是这个女嘉宾并非明星,而是曹格的老婆?这个猜测也并非毫无根据,有网友推断称,曹格是几个爸爸中最累的一个,因为他一个人要在各地游玩中照顾一双儿女,其辛苦也是有目共睹的。另外,几个孩子中,姐姐“GRACE”也是年龄最小的,只有三岁,她还是一个不能长时期离开妈妈的孩子,而为了安慰曹格及两个孩子,请来曹格的老婆是在情理之中的。对此,昨天记者致电湖南卫视相关人员,但是他们表示,由于周五《爸爸去哪儿》才会揭开谜底,暂时还是先对观众保密。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