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韩雪遭遇变态粉丝跟踪 房祖名遭遇粉丝熊抱(图)

黄岸

2014年08月05日07:3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粉丝太疯狂 明星很烦恼

  房祖名被“熊抱”。

  韩雪被骚扰。

  TF BOYS

  

  本报讯(记者 黄岸)近日,又有不少明星在出席活动时遭遇疯狂粉丝。3日,韩雪在微博上透露自己遭遇变态粉丝跟踪,并直呼对方“是噩梦”;00后偶像组合TF BOYS在3日举行周年庆活动时因到场粉丝过多导致活动很多环节被叫停。此外,房祖名在近日参加某节目录制时遭遇热情选手的“树袋熊抱”,令他有些招架不住。

  韩雪再遇变态粉丝

  韩雪2011年曾在微博上怒斥疯狂粉丝。前日,韩雪通过微博透露再度遭遇变态粉丝的跟踪骚扰,并警告对方将采取法律行动:“走了个又来个,拜托不要说是我的追求者,于我而言你们都是噩梦。找到酒店,找到化妆间,甚至找到房间敲门。想怎样?是非要逼着我当面骂人自毁形象你们才能幡然醒悟,面前的姑娘和你幻想的不一样吗?没有再见,再见只有110。”

  此外,韩雪也在回复网友留言中就近几年来受到疯狂粉丝的骚扰大吐苦水:“不断地有人骚扰。他们的共性:坚信自己有戏,坚信自己行为、精神没问题。往往时间越长就越偏激和带有攻击性。”

  不少网友表达了对韩雪的关心,并纷纷为其出谋划策,有网友称:“果断报警!绝不姑息!”也有网友在留言里贴出“防狼招数”供韩雪参考。

  粉丝见面会现场爆棚活动取消

  8月6日是偶像组合TFBOYS正式出道一周年。8月3日,三位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在北京举办粉丝答谢会,因为到场粉丝过多,无奈之下只能取消部分环节,媒体记者也因安全原因被主办方劝退。

  对此,TFBOYS三位成员特别录制了视频向粉丝鞠躬道歉,称“大家辛苦了”。而对于偶像的歉意,不少粉丝也直呼“没关系”。

  房祖名遭遇“粉丝”熊抱

  房祖名近日现身某综艺节目时遭遇“粉丝”熊抱,甚至在他脸上热情献吻,疯狂的行为让原本淡定的房祖名也有点“hold不住”,表情非常尴尬。据悉,这名疯狂的“粉丝”其实并非普通观众,而是著名艺人秦沛的女儿姜丽文。

  对此,房祖名表示,自己与姜丽文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她平时见到我都是这个样子,除非旁边有她喜欢的男生。”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