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小沈阳宋小宝拍戏频笑场 赵本山踢屁股也不管用

赵楠楠

2014年08月06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沈阳宋小宝拍戏频笑场

  小沈阳、宋小宝在《收获的季节》首播会上,提到剧中对手戏时,忍不住笑场。

  8月4日,小沈阳、宋小宝等主演的“城乡结合”轻喜剧《收获的季节》举行北京卫视全国独播活动。剧中,小沈阳和宋小宝大搞“反差萌”,皮肤黝黑个子不高相貌平平的宋小宝饰演“富二代”,而小沈阳却演起了反派“心机男”。小沈阳说:“戏里我们是情敌,戏外我们好到一对视就笑场。拍戏笑场根本停不下来。”宋小宝更爆料说:“我们经常笑场到被赵本山老师踢屁股都不管用,后来被勒令两人不能对视以免笑场。”

  该剧以一个名为“二道沟子”的东北乡村为主场,以村里销售丰收的花生为主线,以乡村和城市的年轻人为主体,用诙谐幽默的方式探究了当代城乡青年人在从业就业创业、亲情友情爱情等诸多现实问题上的态度和选择。宋小宝一直都是以“矮穷矬”的形象出现在电视荧屏,但这次在《收获的季节》里扬眉吐气、咸鱼大翻身,饰演金氏集团总裁赵本山的儿子。宋小宝自评“黑矮矬”,曾担心找不准“富二代”的感觉,但被师傅赵本山强制出演,拓宽了自己的戏路,“全凭师傅给的自信。”据了解,该剧8月8日将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全国独家播出。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