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郎永淳调侃鲁豫"不厚道" 胡静遭搂抱合影(图)

林芳

2014年08月07日07: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静遭众帅哥搂抱合影

  胡静遭帅哥搂抱

  本月9日,央视主持人朱军、郎永淳将双双携妻子登陆旅游卫视《鲁豫的礼物》,和演员胡静夫妻一起上演“冒险”的一天。均已迈入不惑之年的他们,面对鲁豫的“刁难”十分无语,郎永淳更调侃鲁豫“从头到尾都不厚道”。

  当日,胡静、朱兆祥夫妇参加的“极限挑战”环节。鲁豫为胡静夫妻安排了近十位英俊的肌肉猛男做助手比赛快艇。置身于众多帅哥中,胡静显得格外激动,全程欢呼雀跃,最后更被猛男横抱合影,完全顾不上老公朱兆祥。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