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郎永淳携妻参加真人秀 浪漫经历如"度蜜月"[图]

2014年08月03日09:23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永淳携患癌妻子参加真人秀 宛如度蜜月

郎永淳与妻子吴萍赴夏威夷度假

  8月2日晚22:00,旅游卫视《鲁豫的礼物》在本周将迎来三对新的明星夫妻——著名影视演员胡静及丈夫朱兆祥,著名主持人朱军及妻子谭梅和央视主播郎永淳及妻子吴萍。在这三对夫妇旅行过程中会遇到哪些艰难任务,又会有怎样跌宕起伏的故事,请跟随记者先睹为快!

  本期最大的亮点当属胡静的富豪老公朱兆祥的荧屏首秀。据称,作为马来西亚超级富豪,朱兆祥的个人身家已高达50亿元人民币。但依据《鲁豫的礼物》的节目规则, 胡静夫妇的首项任务依然是“穷游”。看到以往“有光环加持”的胡静和朱兆祥要拿着少得可怜的钱去穷游,估计观众们都要大呼“痛快”了。因为旅行经费有限,不能开车、也不能打车的胡静朱兆祥只能乖乖搭乘公交车。更为“不幸”的是,经过重重波折,终于搭上公交车的胡静夫妇,又因有乘客的恶意骚扰而被迫在中途下了车,真可谓是“一波三折”。

  一路上,从没有经历过“穷游”的胡静、朱兆祥将任务经费花得所剩无几,他们“天真地”以为鲁豫会大发善心,岂料节目组却只是通过洗车、扫粪等苦力活儿让他们凭劳动自己赚钱。为了挣钱,作为超级富豪的朱兆祥只好拉下脸面勇闯马场,生平第一次当起了“马粪工人”。荧屏上风情万种的胡静也顾不上脏,最后甚至放话“什么粪都愿意铲”。

  经过一番波折,胡静夫妇终于到达旅游景点,坐上了游览车。原以为大功告成,可正当夫妇俩昏昏欲睡时,游览车上竟又起一阵哗然。是谁如此大胆,竟敢打扰大马拿督的美梦呢?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