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郎永淳携妻参加真人秀 浪漫经历如"度蜜月"[图]【2】

2014年08月03日09:23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永淳携患癌妻子参加真人秀 宛如度蜜月

郎永淳一家三口

  与此同时,央视名嘴朱军携妻儿抵达了法国。旅行的第一天,朱军就拿出侦察兵的老底子:拼了!为完成任务,他们全家齐上阵,妻子谭梅管钱,朱军自己看地图,儿子则实实在在地做起了翻译和外联工作。对英文一知半解的一家人一路上见招拆招,抓住一切机会问路。可万万没想到,即使这样他们还是下错了车站。一路兜兜转转,当他们终于到达目的地时,任务资金竟然又不翼而飞了。无奈,虎落平阳的一家三口只好也上街找起工作来……

  与同事朱军一起,央视主播郎永淳和妻子吴萍也出现在了《鲁豫的礼物》。郎永淳夫妇与胡静夫妇一样来到的是美国夏威夷,而他们的宾馆外便是一望无际的夏威夷威基基海滩。这对“老夫老妻”是三对组合中最幸运的——“穷游”第一天便成功搭上了顺风车。在完成任务过程中,他们先是在浪漫的喷水口沙滩热吻,接着在完成”寻找结婚17年的夫妇“的任务时,偶遇了瑜伽之母张蕙兰,相较于其他两对夫妇的坎坷遭遇,郎永淳夫妇一路的浪漫经历简直就是“度蜜月”的节奏啊。

  富豪扫粪、名嘴当街找工作、央视主播沙滩热吻……第九期《鲁豫的礼物》还会给观众带来哪些精彩内容,请锁定8月2日晚上10点旅游卫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