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朝阳注资裴勇俊公司 称让韩国明星走近网络剧

许青红

2014年08月08日07: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朝阳要让韩星走进网络剧

  8月7日,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宣布,向韩国娱乐传媒公司keyeast注资1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961万),持有该公司6.4%的股份,成为其第二大股东。KeyEast公司的创始人是韩国老牌明星裴勇俊,金秀贤就签在这家公司旗下。搜狐入股后,目前裴勇俊仍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29%。张朝阳认为,这次合作对双方业务的互相推广和渗透有好处,将实现双赢。

  谈到入股的原因,张朝阳表示,搜狐相当看好KeyEast在韩国娱乐行业所拥有的地位跟资源,通过入股KeyEast,将对促进中韩文化交流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他们制作的作品我们有购买优先权,他们的艺人也会参与我们的网络剧、自制节目”。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