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作家费勇推新书 陈坤称找到“心灵鸭汤”

田超

2014年08月09日09: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坤找到“心灵鸭汤”

  昨天,作家费勇携新书《每时每刻皆为逍遥时光》在京举办首发式,好友陈坤和慕容雪村到场祝贺。

  刚结束“行走的力量”敦煌之旅的陈坤称这本书是心灵鸭汤,“我们在成长中到了寻找自己的时候,会觉得不够自由,它能够帮我们打开自由心灵。”

  书中,费勇既有对唐代禅疯子诗人寒山诗歌的解读,也有对美国“垮掉的一代”领军人物凯鲁亚克作品的思考。

  对于陈坤称其为心灵导师,费勇连称不敢当,“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获得内心安宁的方式,陈坤选择了行走,而这只是一种外在形式,更多的是在行走中思考。”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