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萌苏苏"李易峰自曝被女生倒追 从小便立志当明星

2014年08月10日08:3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自曝因为“颜好” 李易峰从小被女生倒追

随着《古剑奇谭》的热播,“萌苏苏”李易峰一跃成为荧屏最炙手可热的新男神。近日,李易峰做客《优酷全明星》讲述拍摄现场趣事,拥有万千粉丝的他更在节目中自曝因“颜好”,从小就被女生倒追,因此坚定了自己走演艺路的决心。

李易峰在《古剑奇谭》中以“萌”取胜,他自嘲出演“百里屠苏”的秘诀就是“用面瘫的感觉和各种抢镜的方式去演”。不过,剧中无所不能的他,却被“第一次”吊威亚吓到腿软,“下来之后导演就说,‘你来看一下回放,惨不忍睹。’那个镜头拍了有四五次,最后才勉强放过我了。”

除了《古剑奇谭》,在近期热播的优酷土豆自制大剧《小时代》中,李易峰也有出色表现。他称原定是出演剧中的周崇光,最后因为自认本身的“校草”气质更加符合简溪而放弃。原来,被称为“国民校草”的他对于自己的完美容颜很是欣慰,自曝从小“颜好”被女生追的尴尬往事,这让他从小便立志当明星。李易峰称自己女生缘很好,从来不缺追求者,“女生在放学的路上会拦下你说,我喜欢你。遇到这样的情况其实挺尴尬的,她也尴尬,我也尴尬。你不知道应该接什么样的话,我就说谢谢,就走掉了。还有一类就是比较文艺的,会写情书、写纸条,通过各种途径传给我。之前还有一个其他学校的女孩,她会有一段时间坚持送早餐到我家的传达室。门口的保安都会很怪地在那儿笑。坚持了应该有小一个月吧,所以我的同桌本来很瘦,后来就变胖了。”

记者徐绍娜报道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