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四大名捕》上演大结局 刘亦菲:这个"无情"最女人

杨莲洁

2014年08月12日09:4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亦菲:这个“无情”最女人

  “四大名捕”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四大名捕大结局》将于本月22日正式上映。导演陈嘉上昨日携片中的三位女主角——刘亦菲、柳岩、吴映洁亮相沪上宣传。谈及三部《四大名捕》的变化,刘亦菲坦言,自己扮演的“无情”在前两集中都比较中性,在《大结局》中最有女人味儿。

  作为《四大名捕》系列电影的结局篇,《四大名捕大结局》将揭晓前两集铺陈的种种悬念,例如“无情”和“冷血”的感情最终能否柳暗花明?刘亦菲透露,她在《四大名捕大结局》中“无情”的造型是三部电影中最女人的一个,性格上也展现了“无情”女性化的一面。她说:“前两部《四大名捕》中,无情不论是造型还是性格都比较中性。《大结局》中无情的头发披散了下来,衣服也变得更有色彩,看上去更有女人味。”虽然造型更有女人味儿,但打戏不减反增。刘亦菲透露,她在《大结局》中将呈现更加精彩的打戏,主要的对手就是柳岩扮演的如烟。刘亦菲说:“全剧组吊威亚和我打得最多的就是跟柳岩,她很棒。我们两个人吊在半空中,一人一腿,要踢到肚子那块,然后错开。所以拍的时候特别害怕,真的很练我的腹肌。”柳岩则爆料称,刘亦菲不太敢对她下手。“她怕我的反应慢,她很怕踢到我的脸,结果真的没踢到。”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