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岳伦执导"爸爸的假期" 张亮郭涛五位萌爸游韩国

吕莉红

2014年09月02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5”合体游韩国

  ▲王岳伦、郭涛、田亮、林志颖、张亮(从左至右)为新片助阵。京华时报记者

  张沫摄

  电影《爸爸的假期》在京举办开机发布会,郭涛、林志颖、张亮、田亮、王岳伦5位奶爸组成“F5天团”再次聚首。王岳伦身兼导演、导游两职,透露将带着奶爸萌娃们去韩国进行拍摄。

  《爸爸的假期》由王岳伦执导,他也将担任“导游”一职,率领“FatherFive天团”重新出发去旅行。猜测目的地时,郭涛调侃王导“抠门”,认为会前往顺义农家乐;林志颖表示为了提前感受剧情,春节时几个家庭在美国曾经小聚一次,而自己猜想的目的地是美国、关岛等地。王岳伦则透露,此次爸爸们将在韩国进行一场自由、温馨、搞笑旅程,还将和韩国奶爸、影帝级演员成东日合作。王岳伦笑称,和成东日敲定合作很简单,两人就在韩国的路边摊喝了顿大酒,就爽快地决定合作了,简单快速超乎想象。

  据了解,此次林志颖将突破形象,在片中扮演一个坏人,王导表示这么设置是为了让观众“意想不到”。至于如何使坏,林志颖和王导则卖起了关子,希望能够保持神秘感。另外,片中还将有活吃章鱼、田亮跳楼、张亮露腹肌等戏份。该片计划于2015年大年初一上映。

  郭涛此前带着儿子参加了《爸爸去哪儿2》拍摄,问及石头最喜欢哪位萌娃,郭涛透露是多多,因为多多善良、漂亮,年龄相仿。昨天是学校开学第一天,爸爸们纷纷表示当天都是送完孩子上学(幼儿园)才赶来开机发布会。现场,爸爸们分享了“开学愿望”:希望班主任不要找自己单独开小会。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