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47岁周海媚挑战真人秀节目 否认欠债传闻(图)

林芳

2014年09月12日09:0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海媚否认欠债传闻

  周海媚

  

  本报讯(记者 林芳)久未亮相的周海媚前天现身北京,为山东卫视明星体育竞技综艺秀《星球大战》造势,节目中她将拜“台球天后”潘晓婷为师,请教球技。当被问到前段时间遭房东投诉烧毁房屋不赔反欠租的事件,周海媚表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传出这样的话,很早就交给律师处理了。”

  另外,早前周海媚接受访问大爆和男友的10年恋爱浪漫史,但她却坚持不婚主义,“我更愿意享受恋爱的感觉,也没有要孩子的打算。”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