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花甲林青霞再出新书 粉丝赞封面照"美哭了"(图)

张杰

2014年10月21日08: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甲林青霞再出新书封面照简直“美哭了”

  息影多年已转型为作家的大美人林青霞,又“复出”了!复出新作不是主演电影,而是推出新书《云去云来》。11月3日,林青霞将迎来60岁,正好以新书来庆祝自己的花甲之年。近日,该书封面在网络上率先曝光,走优雅气质路线,备受广大粉丝关注。

  据了解,该封面照片由内地著名女摄影师陈漫操刀拍摄,林青霞以侧面出镜,以深V造型,黑白色系衬托出优雅的从容之美,美人魅力依旧强大。引发不少网友狂赞她不愧为“永远的偶像”,“真是美哭了”!“这哪看得出是快60岁的人啊!”作为一代影星,林青霞曾主演多部电影,在华语电影圈有甚多粉丝。2011年,在好友鼓励下,她开始动笔写作,出版了个人第一本图书作品《窗里窗外》。该书收入林青霞亲笔散文多篇,讲述她自主演电影《窗外》成名之后的人生经历和感悟,影响甚大。

  《窗里窗外》简体版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云去云来》的简体版出版方也花落该出版社。该出版社编辑王女士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云去云来》的简体版将于11月出版,与港版出版时间相差不多。在这部作品中,林青霞延续了她在上一部图书《窗里窗外》的写作风格和路线,都是由单篇散文组成,讲述她遇到的人与事,以及她的思考和感悟。”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