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二车娜姆签售新书 分享人生感悟--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杨二车娜姆签售新书 分享人生感悟

2013年07月03日11:22    来源:成都晚报    手机看新闻

  “很多人讽刺我戴花,但我不会在意。对我来说,戴花是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的表现,我要将戴花进行到底!”,近日,一身绿色的民族长裙,头戴红、黄、蓝、绿4朵大花的杨二车娜姆携其新书《不丹:我前世的王国》来到成都,在西西弗书店举行读者交流会。

  杨二告诉记者,这是她的一本旅行随笔,希望通过海量的精美照片和自己的描述,带读者去领略密境不丹的纯净美好。在书中,杨二的文字细腻、真诚,图文并茂地呈现出不丹别样的风物人情,并在书中探讨了呵护身心灵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读者分享自己行走不丹获得的全新人生感悟。

  年逾不惑的杨二车娜姆,虽然在新书中依然沿袭一贯率真热情的个性,却一改往日的大胆张扬。字里行间,皆是生命的收敛、姿态的从容与心灵的沉静。

  书香成都记者 薛冰

(来源:成都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