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吴秀波获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 称将尝试做导演

李晓璐

2014年10月21日09:1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秀波获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

波叔和蜡像合影。

历经8个月的制作时间,“国民大叔”吴秀波的蜡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昨日蓄着标志性灰白胡须的吴秀波出席了自己蜡像的揭幕活动,大叹:“蜡像吴秀波特别淡定,气定神闲,气场比我还大。”

而对于自己凭借电视剧《赵氏孤儿案》中程婴一角获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的提名,吴秀波笑道:“当然非常开心,因为在拍摄这部电视剧的过程中,我付出了很多,之后也不敢再接这样非常悲惨的电视剧了。能获得提名是对我演技的肯定,而能继续演戏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同时,吴秀波透露自己将可能远赴美国出席国际艾美奖的颁奖典礼,“我会带着如同赴聚会、过节一般的心情参加颁奖典礼,没有压力。”

最后,吴秀波透露自己将于明年年初开拍一部大型电视剧,并于同年5、6月份接拍一部电影,“这两部作品中的人物形象都将不同于过往的角色。”同时,吴秀波表示:“如果可能,自己将在未来尝试做导演,因为当导演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