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人艺五虎将”荧屏首聚谍战剧《无名者》

高宇飞

2014年10月22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艺五虎将”荧屏首聚

  京华时报讯 前天,谍战剧《无名者》在京举行发布会。丁志诚首度转型幕后,以制片人、监制、演员三身份亮相。本剧也是昔日的“人艺五虎将”再次聚首,剧中主演吴刚、冯远征、高冬平、王刚与丁志诚五人均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85班的学员。丁志诚透露,此次是五人的第一次荧屏合作,“明年是我们毕业30年,这也是我们人艺85班的一份礼物。”

  《无名者》讲述了抗战初期,我党安排外科医生钱之风潜入汪伪情报机关,与同样潜伏于汪伪中的神秘女子韩彩衣斗智斗勇的故事。丁志诚坦言,虽然“五虎将”此前曾合拍话剧《哗变》,但都觉得不过瘾,还一直梦想能在一起拍一部电视剧,“这是大家的夙愿。”被问及为何不让冯远征这部戏演反面人物,丁志诚说:“他完全能演好正义的角色,我觉得都这个岁数了,让他再演坏人不太好,所以这次一定让他演正面人物。”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