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姜昆、鞠萍等4位艺术家为小岛夫妻"送欢笑"(图)

2014年10月23日07:3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位艺术家为小岛夫妻“送欢笑”

  姜昆和戴志诚等人在岛上即兴表演。张凌飞 摄

  22日一大早,在连云港参加“第八届中国曲艺节”的姜昆、戴志诚、鞠萍、周炜四位艺术家,专门乘船前往灌云县开山岛,为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举办专场“送欢笑到基层”慰问演出。

  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王继才、王仕花夫妇,28年如一日,坚守海岛,在面积仅有0.013平方公里的小岛上,默默守护,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感动了很多人。姜昆、鞠萍等在收听观看了他们的事迹后,决定前往慰问。

  姜昆说:“我觉得我们到了岛上,我看到了他们的价值,我也看到了他们心里面和脑子里面的价值观,我也看到了核心价值观对我们的民族起到什么样的作用,我特别感动,看到他们后,我们什么苦啊,累啊的都没有了。”

  扬子晚报记者 张凌飞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