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祖峰首演家庭剧:角色与"崔中石"是两极端

林芳

2014年10月24日07: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中石”祖峰首演家庭剧

由祖峰、万茜、王志飞、孙茜等主演的电视剧《婚战》,将于27日登陆南方卫视开播,该剧讲述了两个家庭的四位主人公,因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而引爆家庭信任危机的故事。剧中,“槿汐姑姑”孙茜与王志飞首次搭档出演“纠结夫妻”,而首次出演家庭剧的祖峰也与万茜上演了一场感情纠葛。

祖峰在《北平无战事》中出演谦谦君子范的“崔中石”,在《婚战》中则变成了癫狂中透露着无奈的“孟三力”。对于传出各种“绯闻”的妻子,祖峰从一开始的信任逐渐变成怀疑,家庭内战由此引爆,“这个角色情感变动很大,到最后甚至有点癫狂,跟崔中石完全是两个极端。”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