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美剧《纸牌屋》“秘书”伊丽莎白·诺门特去世

2014年10月30日07: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纸牌屋》“秘书”伊丽莎白·诺门特去世

伊丽莎白·诺门特剧照。

京华时报讯 10月29日,国外媒体报道,资深美剧演员伊丽莎白·诺门特日前因癌症去世,享年61岁。诺门特出演过很多美剧,其中最知名的莫过于美剧《纸牌屋》。诺门特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弗兰克的秘书南希·考夫伯格。

61岁的诺门特在电视和电影中有30年的职业生涯,曾出演过不少知名剧集,例如《法律与秩序》、《红衣女郎》等作品中都有她的身影,在拍摄政治剧《纸牌屋》的同时,她还友情出演了《蓝色血液》和《政治动物》。诺门特的作品虽多,但大多数是客串角色,留给观众的印象并不深,唯独《纸牌屋》让她的知名度一下子提高了,她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弗兰克的秘书。在《纸牌屋》中演伊丽莎白上司的男演员凯文·史派西在推特留言悼念,直言深受爱戴的伊丽莎白离世,令大家感到缺失。

诺门特去世后,《纸牌屋》创作人鲍尔·威利蒙发表声明表示哀悼:“《纸牌屋》每一个人都为伊丽莎白的去世而伤心难过,她是一个优秀的演员,一个温暖友爱的人,她是我们所有人的好朋友。”

(记者赵楠楠)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