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王健林:万达未来或开航空公司 完善旅游业全产业链

2014年10月31日11: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健林:万达未来或开航空公司 完善旅游业全产业链

  中国经济网昆明10月31日讯 (记者邵希炜)“三年之内万达旅行社的收入要突破200亿,若要做到全国最大,主要还靠并购。”10月30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发表以上言论。他还表示,将来万达可能会开设航空公司,把旅游行业的产业链做完整。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接受媒体采访

  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目前万达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拥有约10个文化旅游城,前后共收购了九家旅行社。王健林表示,目前万达集团正在做电商,其中一个内容就是网上旅行社与线下的结合。如果有必要的话,万达还将开设航空公司,将旅游行业的产业链做完整。这样才能提升效益和竞争能力。

  在谈到万达旅游城项目时,王健林认为万达城最精彩的是位于无锡和广州的两个项目。他告诉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未来万达计划在全国建设20个万达城,这些万达城将在全国主要的、有资源的核心城市选址,并形成一个网络。王健林希望,到2020年把万达旅游打造成为全球第一大旅游企业。

  王健林最后表示,10月29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重点推进6大领域消费,其中就包括升级旅游休闲消费。他认为可能在未来十年,中国会出现几个旅游行业的巨头。(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中经文化产业)

(来源:中国经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