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何以笙箫默》将登银幕 作者顾漫将全程参与

顾漫任编剧

2014年11月15日07: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以笙箫默》将登银幕

  昨天,光线影业发布消息,启动《何以笙箫默》电影项目,该电影改编自作家顾漫于2003年创作的同名畅销小说,电影已确定将于2015年内开拍,原著作者顾漫将担任编剧并全程参与创作,演员阵容也正在物色中。这是近年来光线继《致青春》《匆匆那年》等电影后,再度制作据百万级畅销小说改编电影。

  11月12日,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发布微博,公布《何以笙箫默》电影项目启动:“我们终于可以开始这部电影的制作倒计时了,顾漫像嫁女儿一样把它交给光线,担任编剧并全程参与。”随后,小说作者顾漫转发微博并证实这一消息。

  《何以笙箫默》由顾漫于2003年创作,顾漫也凭借该小说一举成名,该书讲述了何以琛、赵默笙之间的一段关于执着与等待的爱情故事。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