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推拿》惨淡将选单条院线放映

2014年12月02日10: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推拿》惨淡将选单条院线放映

   原标题:《推拿》惨淡将选单条院线放映

   除了商业片,同为11月28日上映的还有娄烨的盲人题材电影《推拿》,这部小众文艺片在今年的金马奖斩获6项大奖后曾令人对其票房增加了信心,无奈尽管做足了心理准备,《推拿》首日排片3%、次日下跌至1.95%的情况依然令主创十分心痛,该片上周总票房收入还没有超过200万。

   对此,《推拿》导演娄烨宣布将会选择用单条院线放映的方式来操作,未来一周将只在全国的卢米埃影城放映。娄烨说,这样做就是希望借助单线放映模式,跨越影院整体排片屏障,摆脱上映数据的错误信息干扰,建立影片与观众之间的无障碍通道,使得不同的影片直接送达观众,并接受观众选择,在目前电影管理体制在市场面前的无能以及无作为的情况下,捍卫电影市场的多样性原则,保护片方利益与发言权。“我们的单线放映并不是排他的,只是在影片整体排片出现重大落差情况下的一个应急预案,你也可以理解为是一个‘主动对赌方案’,所有获得放映秘钥的影院可以自行决定自己的排片,我们不会干涉。”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