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惠民文化消费过百亿

2014年12月04日10:2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惠民文化消费过百亿

   原标题:惠民文化消费超百亿元

   昨天,第二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总结会在京举办。据介绍,在为期两个月的惠民文化消费季中,累计消费达3772.5万人次,消费金额达101.8亿元。

   据介绍,第二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由市文资办、市文化局等17个委办局和16区县政府联合主办,策划了“十大专项活动、十大展销板块、十六区县主题活动”。其中,市文物局专门为惠民文化消费季组织了20场拍卖会,实现成交额6.9亿元;市文化局在此期间组织的各项惠民文化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惠民文化消费季的内容;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指导的惠民文化消费阅读季和电影季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