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甘肃礼县今年实现旅游收入2.3亿元

2014年12月11日10:10    来源:甘肃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甘肃礼县今年实现旅游收入2.3亿元

   原标题:礼县今年已实现旅游收入2.3亿元

   今年以来,礼县深挖县域内旅游资源、夯实旅游基础设施、打造旅游宣传促销平台,有力促进了旅游业快速发展。截至11月底,全县共接待游客57.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7.6%和38%,旅游业综合收入对全县GDP的贡献率达到7.1%。

   为了把丰富的文化资源转化成经济优势,礼县按照“整合旅游资源,打造旅游品牌,加快对外开放,构建旅游名县”的发展思路,加强对历史遗迹、遗址的保护与开发,完成了大堡子山秦西垂陵园、祁山武侯祠、大香山以及姬家沟景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进一步加强旅游交通体系建设,建成了秦皇湖环湖路、翠峰观、上坪草原等景区道路,修通了大香山旅游公路。加强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体系建设,为重点景区创作了主题歌,设置了大型宣传广告牌,制作了导览图,编写了导游词。加强旅游便民服务体系建设,重点景区配备接待休息等功能室、停车场和休闲娱乐等设施及导游人员。组建了上海永安国际旅行社礼县分社,建立旅游定点接待单位2家,旅游服务能力不断增强。

(来源:甘肃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