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六小龄童将开拍3D电影版《西游记》 仍饰孙悟空

2014年12月11日10:35    来源:南昌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小龄童将开拍3D电影版《西游记》 仍饰孙悟空

  据新华社10日电 著名表演艺术家、1986版《西游记》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9日与苏州大学学子们分享西游文化和经典传承时透露,3D版《西游记》系列电影将于年底开拍,预计2016年与观众见面。

  据悉,六小龄童目前正在筹备3D版《西游记》系列电影,他仍将饰演孙悟空一角,《西游记》原班人马亦将助阵。

  六小龄童表示,海外观众仍不完全熟悉这个传统经典故事,希望借助《西游记》电影,让全球观众欣赏到西游之魂,了解东方文化。此外,现下高科技影视手段日新月异,借此再拍西游故事,弥补当年电视剧版的遗憾。

(来源:南昌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