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中外交流>>交流动态

中韩影视文化交流基地落成

2014年12月16日17: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北京电影学院影视文化产业创新园三分园暨中韩影视文化交流基地挂牌仪式近日在京举行。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俞剑红等与韩方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央视著名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演员英达等也现身助阵。

华美加戴与北京电影学院此次成立中韩影视文化交流基地,旨在依托北京电影学院,借助韩国高新电影科技,培养影视专业人才,建设影视产业链中心。据介绍,未来基地将大力发展互联网影视项目,积极促进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华美加戴董事长王群女士指出:“希望此次华美加戴与北京电影学院成立中韩影视文化交流基地,能为中国乃至世界创造优秀的电影项目,同时也为中韩电影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挂牌仪式结束之后,业内人士就影视政策与产业发展、影视与互联网、影视与金融三大主展开了论坛研讨会,对目前影视现状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此外,北京电影学院专家还提出,放松并建立电影审查制度;鼓励原创、严惩抄袭;产业化和团队的构建等一些促进我国电影发展的措施。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