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南京煤矿机械厂旧址总投资1亿元变身文创园

2014年12月18日08:38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煤矿机械厂旧址总投资1亿元变身文创园

   原标题:南京煤矿机械厂旧址 变身文创园

   近日,由中山集团打造的紫金工坊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正式开园,原南京煤矿机械厂旧址变身为现代文创园。

   紫金工坊文创园位于马群街33号,原为南京煤矿机械厂旧址。作为南京51处受保护的工业遗产之一,该园区经过加固、改造、包装、出新,把原有的人文特色保留下来,又融入了现代化元素,打造成了符合时代潮流和产业发展的产业园区。园区占地面积72196平方米,住房建筑面积33812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规划建设有科技研发区、文化创意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优企基地、总部基地、商务配套区等六大功能区。目前已有韩国艺术工匠摄影公司、江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文创企业入驻。

(来源: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