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唐国强饰演冯玉祥最怕粘胡子 笑称真的老了

林芳

2014年12月18日08: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国强饰演冯玉祥 最怕粘胡子

  唐国强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芳) 由康洪雷执导,孙洪涛、唐国强、孙茜主演的电视剧《吉鸿昌》正在北京热拍,剧中唐国强饰演军阀冯玉祥。记者探班时获悉,为了区别以往的形象,此次唐国强特意蓄起了胡子,并在扮相上大胆改变,完全化作一位布衣将军。接受采访时,唐国强则忍不住吐槽:“你知道冬天粘上胡子有多难受吗?不仅痒还老是开裂。当年演诸葛亮的时候,我还是满腔热情,胡子粘了2年半都不怕,现在真的是老了。”

  提到被同剧组的孙茜夸赞为“中国第一代美男”,唐国强笑说:“这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吧。到了我这个岁数,以后可能还是做幕后工作多一些,不同时期有不同侧重。”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