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首届深圳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将于21日在蛇口举行

2014年12月19日14: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届深圳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将于21日在蛇口举行

  中国经济网深圳12月19日讯(记者杨阳腾)12月21日,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深圳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将在蛇口港举行颁奖典礼。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本次深圳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共有20个单项大奖。电影节最高奖项为金海角奖,其设计构想来源于深圳的城市特色。“金海角”象征了深圳这座城市的年轻活力和奋斗精神。奖杯造型是一个号角形状,弯曲有力,份量十足。

  此外,电影节期间还将举办影片展映和微电影高峰论坛等活动。届时,世界优秀影视人士聚集深圳,通过主题探讨、合拍项目洽谈等方式,深入影视产业链各个环节,探索中国影视全球化过程。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深圳国际微电影艺术节目前在美国已获得美中文化中心、纽约电影学院、华盛顿华语电影节的支持。该电影节志在把深圳打造成一个全球“微电影”信息传播、数据服务及版权流通的集散地,逐步实现“微电影”产业化转换。

(来源:中国经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