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电影《破风》启程 彭于晏分享骑单车经验(图)

安莹

2014年12月19日07:2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于晏新片《破风》启程

  彭于晏与窦骁、崔始源等组成“单车团”,分享骑单车经验。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青春动作电影《破风》昨日在京召开“启程”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彭于晏、窦骁、崔始源等主演亮相,宣布定档明年暑期。电影《破风》讲述了单车手们的梦想故事。剧组先后辗转台湾、香港、意大利、韩国、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上海等地取景拍摄,演员们骑行超过10万公里。导演林超贤表示,“单车手的团队精神、为了目标奋进的那股能量非常激励人,《破风》就是激励正在奋斗的人,一定要赢。单车只是影片的载体,更重要的是展现年轻人热血、具有斗志的一种生活态度。”

  彭于晏坦言,“本来以为单车会比拳击、武术轻松,但其实更辛苦,因为这次要拼速度、技术、体力,还有意志力,真的是被逼到一个极限。不过最终呈现的效果,运动员的那种速度感和拼劲是非常炫酷的。跟这些单车手们一起训练、生活,才会真正了解他们的比赛和他们的内心世界。唯有成为他们,才能演出最真实的状态。”本来就热衷骑单车的崔始源则笑称,“到了训练时我才发现,兴趣与专业级别差距好大。做一名合格的单车手,最佳的体力和意志力都是必须的。”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